香港迪士尼樂園

香港迪士尼樂園踏進十周年,以「Happily Ever After」為主題,輔以多媒體互動,帶來多個全新現場體驗。

有全新的大型音樂劇《迪士尼魔法書房》;有「童話園林」以獨特的的方式展示《白雪公主》、《仙履奇緣》、《小美人魚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及《魔髮奇緣》五位公主的童話故事;有「星夢奇緣」煙花表演,表演角色包括:《腦筋急轉彎》的樂樂及憂憂;《海底總動員》及續集《海底總動員2》中的主角尼莫及多莉;《大英雄天團》的濱田廣及杯麵,還有《賽車總動員》的閃電麥坤及其他刺激的機動遊戲。

讓你由白到黑都像置身於奇妙夢想的童話世界。

有關門票詳情或預訂,請致電天星旅行社2723 2306 或電郵到shoetvl@hkstar.com。

資訊
地址 : 離島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
電話 : (852)1 83 0830 (訂房中心熱線)
網址 : 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
如何前往 : - 由港鐵於欣澳站乘搭迪士尼綫,輕鬆抵達樂園。

功夫花園旅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