昂坪 360

搭著昂坪纜車從東涌出發,乘坐纜車的25分鐘車程,猶如置身於半空之中,您會體驗到「飛」一般的觀景旅程。如果想再刺激一些,您可以試試車廂底部透明的「Crystal Cabin水晶車」,那種感覺就像是碧海山巒就在腳下!

纜車的終點站,是饒富中華文化特色的昂坪市集,一個佔地1.5公頃的中式設計主題區。您可以在這裡欣賞亭台樓閣、在商店選購特色紀念品、在餐廳享用美食、或者觀賞多媒體節目「與佛同行」。

全球首個「葉問體驗館」已於昂坪360隆重開幕,2015年11月28日至2016年2月21日對外開放。館內精心設置了電影中曾出現的精選實景。

昂坪市集也是前往天壇大佛、寶蓮禪寺、昂坪廣場及心經簡林的起點,步行前往只需5分鐘。

乘坐纜車返回東涌時,沿途細賞日落西山的醉人風景,在大嶼山一日遊劃上完美句點。

有關門票詳情或預訂,請致電天星旅行社2723 2306 或電郵到shoetvl@hkstar.com。

資訊
地址 : 離島大嶼山昂坪
電話 : (852)3666 0606
網址 : www.np360.com.hk
如何前往 : - 從港鐵東涌站B出口,步行約5分鐘至東涌纜車站。

功夫花園旅舍